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, consectetuer adipiscing elit. Aenean commodo ligula eget dolor

建造业展览中心 :
建筑无限 迈向未来

更多
video

「建造业展览中心」 导赏团串连建造业议会的4个展览中心

包括建造业创新及科技应用中心、建造业零碳天地、「组装合成」建筑法资源中心及建造业议会数码分身中心。建造业展览中心旨在促进建造业创新、可持续发展和数码化的应用。欢迎业界人士及持份者、学生和公众人士透过我们的导赏团,了解更多建造业的最新技术和发展。

更多资讯,请按这里

about
banner
banner
banner
banner
banner

数码分身及建造业科技

数码分身模拟现实世界的实体和过程,以特定的频率和拟真度与现实世界同步更新
数码分身应用项目展示
智慧工地管理専区

banner

采用先进的建筑科技

物联网:智能头盔
先进技术解决方案:用于项目设计和施工的混合实景头盔
智能生命周期管理:数码分身

banner

创新的建筑方法 -「组装合成」建筑法

香港「组装合成」建筑法项目展品
「组装合成」建筑法连接 / 子部件展品
全港首个「组装合成」负气压隔离病房

banner

先进生态建筑设计和技术

零碳及碳中和路线图
绿色建筑模型发展及技术应用
可持续发展展览

建造业展览中心于星期一至星期六(公众假期除外)上午十时及下午二时提供导赏团。 (请注意:建造业议会数码分身中心于星期一及星期二的导赏团开放参观)

中心设有英文及广东话的免费导赏服务,欢迎10人或以上团体预约参观。参观结束后,参加者可获发「专业及持续发展培训证书」。

另外,中心同时设有公众参观时段。视乎运作需要,中心可调整公众参观时段,恕不另行通知。请提前联络我们查询公众参观的时段。

导赏团预约

联络我们

地址:香港九龙九龙湾常悦道8号
WhatsApp: (852) 6156 0414
Email: [email protected]

© 2022 CIC. All Rights Reserved. Website designed by FirmStudio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