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, consectetuer adipiscing elit. Aenean commodo ligula eget dolor

建造業展覽中心 :
建築無限 邁向未來

更多
video

「建造業展覽中心」 導賞團串連建造業議會的4個展覽中心

包括建造業創新及科技應用中心、建造業零碳天地、「組裝合成」建築法資源中心及建造業議會數碼分身中心。建造業展覽中心旨在促進建造業創新、可持續發展和數碼化的應用。歡迎業界人士及持份者、學生和公眾人士透過我們的導賞團,了解更多建造業的最新技術和發展。

更多資訊,請按這裡

about
banner
banner
banner
banner
banner

數碼分身及建造業科技

數碼分身模擬現實世界的實體和過程,以特定的頻率和擬真度與現實世界世界同步更新
數碼分身應用項目展示
智慧工地管理専區

banner

採用先進的建築科技

物聯網:智能頭盔
先進技術解決方案:用於項目設計和施工的混合實景頭盔
智能生命週期管理:數碼分身

banner

創新的建築方法 -「組裝合成」建築法

香港「組裝合成」建築法項目展品
「組裝合成」建築法連接 / 子部件展品
全港首個「組裝合成」負氣壓隔離病房

banner

先進生態建築設計和技術

零碳及碳中和路線圖
綠色建築模型發展及技術應用
可持續發展展覽

建造業展覽中心於星期一至星期六(公眾假期除外)上午十時及下午二時提供導賞團。 (請注意:建造業議會數碼分身中心於星期一及星期二的導賞團開放參觀)

中心設有英文及廣東話的免費導賞服務,歡迎10人或以上團體預約參觀。參觀結束後,參加者可獲發「專業及持續發展培訓證書」。

另外,中心同時設有公眾參觀時段。視乎運作需要,中心可調整公眾參觀時段,恕不另行通知。請提前聯絡我們查詢公眾參觀的時段。

導賞團預約

聯絡我們

地址:香港九龍九龍灣常悅道8號
WhatsApp: (852) 6156 0414
Email: [email protected]

© 2022 CIC. All Rights Reserved. Website designed by FirmStudio.